岛屿先生

在多年之前,晚霞的红艳照耀我额头。那时的幸福遗留在那彼此拥抱的瞬间。而多年之后,晚霞的火红刺痛我那冰冷的双眼,过去的幸福将和夕阳一样躲到这个地球的另一面.

声明:所有照片来自本人生活拍摄,文字源于自己内心, 所以未经本人授权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各种形式的印刷品。WeChat : Lane391


Ins: hiyenwong
EMAIL:robinwong51@qq.com。

在转身之后

我们就到这里

即便风平浪静

一切随风远去

生活依旧延续


离开你家的时候我并没有行李

不再有这个城市里我们的相遇

独自一个人游荡在空荡的房间

学着习惯自己寂静无息的呼吸


像是一个灵魂陨落在这个城市

像是行尸走肉般在这城市漂泊

麻木了这个城市里孤独的繁华

独自一人喝酒吃饭面对着窗外


我们就到那里

站在阳台眺望

像是凝视着你

身后便是结局


我是从这个梦逃向另一个梦

我开着古老的玩笑像是种痛

墓地里的骨灰寂寞躺在那里

无人知道灵魂究竟了去哪里


再吞下一颗药丸我就可以去想象

想象着结局并没有所发生的那样

画了另条线在手掌的爱情线边旁

转身之后我回到我们曾经的地方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岛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