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屿先生

在多年之前,晚霞的红艳照耀我额头。那时的幸福遗留在那彼此拥抱的瞬间。而多年之后,晚霞的火红刺痛我那冰冷的双眼,过去的幸福将和夕阳一样躲到这个地球的另一面.

声明:所有照片来自本人生活拍摄,文字源于自己内心, 所以未经本人授权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各种形式的印刷品。WeChat : Lane391


Ins: hiyenwong
EMAIL:robinwong51@qq.com。

重新开始的诗III

1
我挑块橘黄的绸缎
你將它做了件旗袍
那晚你穿上它,你便是我的伴娘

2
流浪漢拿著星巴克的紙杯乞討
紙杯還散發著最後咖啡的芳香
混著那銅錢還有破舊紙幣一起

3
像是个无印良品的商品
没有标签,被人总误认为是别人
就像你从没存在这个世上一般

4
忍不住的哈欠将些词给忘了
一不小心的喷嚏勇气卸了气
然而这又能怪谁

5
It's real
like before
Just like I saw

6
她说
分手的关键是分手之后的后来谁来接盘
然后后来的事你也不一定就能够看见

7
一过了立秋之后
黄昏就越来越短
你总能为此看着夕阳眺望远方点一支烟

8
再长的故事回忆起来也并不长
像是可以一笔带过
像是一眨眼便是云烟

9
思绪坐回原来的位置
小心翼翼地,什么都别动
让感觉随着时间过得慢一些

10
已经不像是诗句
我依旧习惯性丢进人世间
依旧希望飘向你那里

11
要和你相处原来很简单
沉默
然后微笑做回我自己

12
原来你是莫吉托
透明冰冷甜美迷人
带着容易让我上瘾的酒精

13
我是你的秘密
你不愿告诉别人
有一个怪胎爱着你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岛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