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屿先生

在多年之前,晚霞的红艳照耀我额头。那时的幸福遗留在那彼此拥抱的瞬间。而多年之后,晚霞的火红刺痛我那冰冷的双眼,过去的幸福将和夕阳一样躲到这个地球的另一面.

声明:所有照片来自本人生活拍摄,文字源于自己内心, 所以未经本人授权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各种形式的印刷品。WeChat : Lane391


Ins: hiyenwong
EMAIL:robinwong51@qq.com。

盡頭

1
诗歌是从你问我要去哪儿开始
我答道:我们一直走
直到走到这世界的尽头

2
月亮仿佛像是被整个夜吞噬了一半
可我们依旧抬头仰望
像是存有一丝美好在各自的生活里

3
两个不同方向的线环形成了一个圈
但只要有那么一个距离
便有所谓那生命的交集

4
原本想踩住某人的影子
结果我却被那影子吞噬
理想的命运也不过如此

5
you got me high
but you don't understand
feelings over and over again

6
那一年仿佛是你的童年
相遇如同这个城市的地平线
如今我们只是在这个城市的两个点

7
将记忆丢进滚筒洗衣机
将皮囊用力用熨斗熨烫
将手机塞进那所谓的空虚

8
城市拆掉了城市
将回忆夷为平地
随后又筑起陌生的躯体

9
你像是述说着另一个我
在你回忆里的另一个我
时间就像是失散了很久

10
因為有了光因此有了影
因為有了情因此有了欲
不應有了你我才有分離

11
總會在遇見之時內心晴空萬里
然而離別之後
又會是輾轉煙雲

12
煙頭印著你的唇印
思緒的另頭
印著夜色路燈下我們的身影

13
沒有什麼永遠
唯獨抓住此時
便是生命的永恆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岛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