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屿先生

在多年之前,晚霞的红艳照耀我额头。那时的幸福遗留在那彼此拥抱的瞬间。而多年之后,晚霞的火红刺痛我那冰冷的双眼,过去的幸福将和夕阳一样躲到这个地球的另一面.

声明:所有照片来自本人生活拍摄,文字源于自己内心, 所以未经本人授权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各种形式的印刷品。WeChat : Lane391


Ins: hiyenwong
EMAIL:robinwong51@qq.com。

重新开始的诗 II

1

多年之前你给了我自由

我不曾知道你身在何處

如今你是我墓上的石头


2

我看到人们成为孤岛

我看到人们成为石头

被寂寞地摆放在海里


3

冰激淋溶化在手心

泪水花了妩媚眼影

口红在鏡子上寫下了我的名字


4

You never get me

Your feeling was burned by me

You never stay for me


5

客廳曾有塊落地的鏡子

我將幸福的畫面保存在裡面的世界

有一天有人卻將它無情地搬走


6

我準備了將自己遠行

永遠筆直的公路

卻不會有永遠的藍天白雲


7

我孤身一人上了火車

就像你當年來這座城市那般

手上車票上沒有印目的地


8

他內心有塊石頭

讓他沉澱在人群

任凭在命运里冲洗


9

他会一直写信

即便没有投递

即便没有回复


10

選擇不出一個結果

時間的世界裡有著過去的殘影

玩弄著那些癡情的男女


11

你像是深沉的牢笼

我是你陌路走过的囚徒

波涛汹涌却又波澜不惊


12

我沦陷在你的瞳孔

心甘情愿

一心只想到达谷底


13

从前只是留给从前

一阵轰鸣的引擎

你放弃一切逃离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岛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