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屿先生

在多年之前,晚霞的红艳照耀我额头。那时的幸福遗留在那彼此拥抱的瞬间。而多年之后,晚霞的火红刺痛我那冰冷的双眼,过去的幸福将和夕阳一样躲到这个地球的另一面.

声明:所有照片来自本人生活拍摄,文字源于自己内心, 所以未经本人授权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各种形式的印刷品。WeChat : Lane391


Ins: hiyenwong
EMAIL:robinwong51@qq.com。

重新开始的诗



1
並不是刻意想去回憶
並不是刻意想要忘記
這一切都是情不自禁


2
坐在午夜繁华的街边
只有透过酒杯的冰块
才能看清寂寞的模样


3
從今往後
你便是我的過去、現在
然而却无法得知未来


4
這时代的我們
不是你加了我
就是我刪了你

5
你所给我的也只能到那个份上
多给的
那便是怜悯

6
closed and freed me
what did u see
you need bury very deep

7
总有一天灯泡里已不再会有钨丝
光被保存在空气里
看起来就像发光的empty

8
做一块石头站在湍急的人流
时间在那块石上停止
但也无人会去在意

9
透过手里的玻璃杯看你
城市生活将你扭曲而又清奇
而在那个时候我不忍心看清你

10
她10点才会清醒的节奏
她吃了点东西
然后灵魂又逃离在这个尘世

11
不得不说的
化作风和雨
安静地清洗着这城市的匆忙

12
站在原本等待的地方
但总有人走了
有人还在逗留

13
似乎总是在刚相識时候
彼此吸引
以后的以后谁都不得而知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岛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